夜游神

是翅粉废物人

【知乎体】哥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城市?

用户〔SUPERMANkkn〕:

如题,我是一条高三狗,刚高考完,家里人商量这个暑假带我出国玩一次,他们看了很多旅游团的官网,觉得哥谭不错,看上去有种复古和现代的结合美,价格又便宜,但是我听说哥谭很乱啊?所以我来问问哥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城市。万能的知乎快显灵吧!

——————————————

用户〔丧病阿卡汉姆〕:

谢邀。 虽然我也不太清楚你们为什么要邀请我,我不就给你们8了8阿卡汉姆的历史和哥谭超英的绯闻么……你们去搜啊百度上都有!我不就是加了点哥谭本土小道消息增加趣味性么你们这群人!

好吧,言归正传,博主呢是哥谭人,没错,活的哥谭人,附自拍一张~

〔圣地亚哥漫展小丑女cos照〕

信了吧wwwww

我是来北京学美术的,刚到学校里我连普通话都说不清楚,现在却会讲一口东北腔……真是迷,我都怀疑我来的是假北京。

所以作为一个哥谭人呢,我是这么评价哥谭的—— 这是一个风景优美,秩序井然,人们安居乐业的好地方。这里有全美最好吃的辣热狗,最古老的滴水石兽,最多的福利院,最好看的亿万富翁……呃不对,最好看的亿万富翁的庄园。你可能也听说过哥谭中学和哥谭大学厚?我跟你们讲哥谭学府就是个名人制造厂!

我先和你们说说福利院啊,福利院是韦恩集团修的,先是现任的老总布鲁斯韦恩就盖了好几家,然后他过世的父母玛莎和托马斯韦恩(愿逝者安息)先前也盖了不少。哥谭可以说是最关心孤儿心理健康的城市了。

还有说到心理健康就不得不提阿卡汉姆精神病院了,阿卡汉姆集中了全世界最有名的精神研究专家,对各种心理疾病研究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本来也想考哥谭大学心理系的来着,但是分太高……我还是学美术吧……

然后哥谭市的中学挺出名的,虽然说是什么公立学校,但是全市最有钱最有势的大佬们都把小孩儿往这里面送,我听我一在曼哈顿的网友说他们那地儿私立学校比较火,我当时就心想,小样,傻了吧,我们有布鲁斯·韦恩!他投资,我们享福! 然后哥谭大学我就不多说了,详细情况呢我附个网址大家想看就看看,友好地提一句,哥谭大学设有体操奖学金哒!有这个特长又想考哥谭大学的小伙伴们可以试一试呀别说我没告诉过你!

网址:https://wapbaike.baidu.com/item/%E5%93%A5%E8%B0%AD%E5%A4%A7%E5%AD%A6/19381204?fr=aladdin

然后我最喜欢哥谭的夜晚了,哥谭的夜生活超丰富der!电影院二十四小时提供爆米花和可乐,外头还有辣热狗卖,不是我说各位,哥谭的辣热狗好吃得让人欲仙欲死。然后各种酒吧各种厅啊,各种派对,特别热闹!我们哥谭人都说:“你如果没体验过哥谭的夜晚,那你永远也不会知晓这位美人面纱后夺目耀眼的面容。”就像我室友老说的不到长城非好汉,一个道理!

晚上呢,你有幸的话会看见蝙蝠侠和罗宾从你公寓窗户前飞过去,不过他们一般都是坐蝙蝠车,真正看见的几率比较小。但是你撞上夜翼大哥的频率就高很多了,他要是看到你在看他,还会多翻几个前空翻秀给你看hhhh可爱极了,夜翼大哥是绝对的美国臀王,和曼哈顿的小蜘蛛不相上下!啊等一下,我的手机屏幕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红,可能是鼻血吧我先擦擦……

好我擦完了,我们继续。

说起来好笑,蝙蝠侠明明坐着一个斗大的“孤独,黑暗,阴沉”人设,蝙蝠家的人倒是不少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崩我居然不觉得不对反而更有道理了哈哈哈哈哈。

咳咳,总之呢,大家都说哥谭民风淳朴,我丧丧在这里告诉你,绝对没错!哥谭从不会让他的访问者后悔的!就是这样!

——————————————

我去,你们别这样啊?我瞎扯这么多你们怎么还真的信了?评论里都是小伙伴们认认真真地问我哥谭旅游计划……

我在这里统一说吧……

别去哥谭,求你们别去。去了你只有三种下场:第一、被抢得连短裤都不剩;第二、死;第三、恭喜你成为哥谭深井冰的一员!蝙蝠侠亲自给你发绿卡好让你留在阿卡汉姆精神病院!

说真的,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打开电视,看一看新闻吧,昨天哥谭被杀人鳄掀了,今天黑帮才刚刚火并玩,听说下个星期小丑还要搞个大新闻,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想搞什么大新闻,不就是炸个水坝啊,绑架几只鸟然后看他们自相残杀最后合力把他放倒啊,然后跟蝙蝠侠大打一架么……都是套路我跟你们讲,反正最后遭殃的肯定是我们基层人民群众,唉,人生多艰哦?

如果你们真的执意要去哥谭的话,我能给的最好的建议呢,就是一下飞机,立马去找个枪械店,店主不会管你是哪里人说哪国话有没有持枪许可证,只要你给钱,他就会卖给你。不过讲老实话也没太大用处厚,毕竟这是一个飞镖魔法与超能力横飞的时代了……子弹是什么大家都不太care(除非你是桶二哥,桶二哥另当别论)。

然后我之前说的,为什么哥谭有全美最多的福利院呢?因为孤儿多啊!〔沧桑脸.jpg〕不瞒各位说我就是一个。但是这种像网络小说一样牛的孤儿设定在哥谭平凡无奇,有的时候你还发自内心地庆幸你是个孤儿,孤儿还不用担心家暴啊,父母被炸残了你得自己赚生活费啊这些伤心事……我知道这么有点无情但是对哥谭来说长痛不如短痛……

夜晚呢你们就把门锁好了,谁敲门都别开,睡前吃片安眠药吧免得被隔壁动静吓得一晚上睡不着。

我有一次大半夜的听到隔壁一声巨大的玻璃被砸碎的声音,然后就听见一个蝙蝠音:“他在哪?!”

我可怜的邻居说:“我……我不知道!”

一声巨响外加一声惨叫。

“啊!我说我说!他在哥谭近郊!”

我爬到窗台上去看怎么回事,就看到蝙蝠侠一个飞镖甩过来。

幸!好!我!当时脚滑了一下!不然我现在就只能给你们用脚打字了!

幸!好!当时跟着蝙蝠侠的是红罗宾!要是罗宾的话我可能已经死了!

红罗宾看起来比我小几岁,他还问我有没有事,呜呜呜,没事没事,我还活着。 小红就很抱歉地说了几句什么不好意思他就是太紧张了而且这事儿有点赶你体谅体谅吧。 不是,我相信蝙蝠侠绝对不会杀人,但是问题是,我被吓到了啊!我受到了很严重的惊吓!我如果老了之后得了什么心脏病的话我真的怀疑就是那天被吓的!

我真心希望哥谭旅游业倒闭,亲爱的们,倒闭。

—————————————

孔克南看了看这条回答,默默退了飞往哥谭的机票。他退出了他那个〔SUPERMANkkn〕的账号,心想还是来个中国境内自驾游吧……靠自己飞的那种自驾游。

————————————————fin

本文就是一个高三狗的怨念……啊高三好幸苦啊明天还要考物理嘤嘤嘤我却在码同人。

孔克南的刊我从来没在漫画软件上看到过……所以如果设定有问题各位大佬就当作我的私设吧〈士下坐!〉

我觉得可能没什么人看,就悄咪咪地为自己打个call,打完就跑真刺激,复习物理去~

评论(4)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